close

  102/12/31前只要以悠遊卡加入會員,會員使用費率為前30分鐘免費後每30分鐘10元。

  衝著這一點,加上我們家附近有兩個租賃站,我上網加入了會員。

  Ubike的腳踏車還不錯,至少比我的二手老爺車好,而且有三段變速喔,雖然我常常是二速到底。

  夏天過去了,此騎著腳踏車吹著風是很舒服的事。

  我最常借還的點是,永吉松信路口借,市民廣場還,這樣子省了上班的車資,也不會限制下班後還得把車騎回去,下班時如果還有餘力,也有閒情,就可以到市民廣場再去選台車,沿路採買後再把車停到永吉松信路口。

  不過知道這樣好康的人愈來愈多,加上到明年底前有前30分鐘免費的優惠,我騎在路上就不止一次被詢問如何租借,當然我也是知無不言的告訴他們啦!

  所以,並不是每次都可以租借的到車,某個星期五晚上,難得準時下班的我,走向市民廣場前,”空”, 長長的一列停車柱旁都沒有車,查查一旁的地圖,走向世貿三館,也是”空”,一旁協助的Ubike工作人員說明,已經在調度車輛中,同時也有另一位小姐,她決定走向紐約紐約綠園,而我,則走向台北市政府。

  涼涼的天氣,散步在街頭並不辛苦,只是,當台北市政府的停車柱就在眼前時,還是一個”空”,是有這麼熱門唷,就在此時,一男一女騎著Ubike靠近、停車,二話不說,一個箭步,我取走了其中一台車Y^^

  終於,真是一波三折的辛苦呀。

  任何行為都有集眾的效果,每個人在早上都要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騎車,騎到三張犁,所以前處就會沒有Ubike,但後處則會沒有空的停車柱,車輛調度就變的很重要。

  今天早上又興起騎Ubike上班的念頭,走向永吉松信路口,只剩三台,讓我跟同時間另一個女生騎走後,那裡就只剩下一台。

  迎著秋陽,乘著涼風,騎到市民廣場,這裡的Ubike就還不少。

  今天下班也來Ubike一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bike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