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願意多談工作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我總覺得每天花了那麼多時間在工作,回到家應該就完全放下與工作相關的人事物才對,這次買的清酒不好喝-_-!!

  臨下班前收到mail的升遷通知,看來是每年例行性的一次,幾乎各部門都掃到了,敝部仗著總人數多,這回升遷的人數也不少,不過仔細看看,幾乎都是升到主管,協理,資深經理及經理就好幾個,這麼做的用意為何?看在資深經辦的眼裡又是如何?好像所有的資源都給了主管一樣

  今天名單中出現了一位去年十二月才進公司的同事,用我算大的腦袋來想是想不出來升他的理由,而且他現在又不帶那個team,升遷後的職稱根本名不符實,好想想想他被升的理由在哪裡

  其實我受的震驚主要不在這裡,從今天這份升遷名單中來思考我在這裡的未來,我很有自知之明,應該是不可能輪到我的,所以不走還留著做什麼?

   而好強的我,即使才進公司不到五個月,在名單中找不到我的心情還是挺難受的,可見我還是屬於寧為雞首不為牛後的那型,雖然最近的工作還算順手,還是做好走人的打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