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逃避一直逃避,這個周末就是不想上Web Access,怕看到老闆回台灣後瘋狂清mail後,要我做東做西的mail,或是說我哪邊又沒做好,或怎麼做會更好的mail,其實我一直都曉得,工作這麼多年後,已經很難有這樣子的人,不論是同事或是主管,願意直言不諱地指出我的缺點,或是告訴我該怎麼做比較好,職場上大大多數的人只會在背地裡指指點點,或是說著更難聽的話,這個大我一歲的老闆,其實真的是我的貴人,教了我很多職場上應該注意及處理的重要細節,以上只限於我情緒正常時的反應,大部份的時候,雖然我知道,但我還是會選擇最前面的那句話-逃避

  這是我的壞習慣,因為這讓我過了兩天的忐忑不安,一直拖到周末即將結束的剛剛,才在標題的心情下上了Web Access,只在今天晚上八點多收到一封老闆讀mail的通知,就這樣而已,其實既然總是要過的,就不要習慣性的去逃避吧

  在即將結束的周末夜晚與自己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