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看完的長片,當然要來寫寫感想囉。

節目名稱

超級大間諜

播出頻道 

HBO

播出時間

5/31 1915-2100 

導  演 

布朗文休斯 (Bronwen Hughes)/1996 

演  員 

蜜雪兒雀柏格、蘿絲歐唐納 主演 


喜歡電影「秘密花園」和「小公主」的觀眾也必定會喜歡這部由布朗文休斯(「觸電之旅」)執導的家庭溫馨喜劇。本片的主人翁是一個膽子大志氣高的小偵探哈麗威爾許(蜜雪兒雀柏格,「G型神探」),立志成為一名間諜。她最喜歡拿著她的寶貝筆記本,在家附近四處窺探,紀錄養貓的鄰居,花園很詭異的女人,和中國餐廳的動靜。然而事情卻沒這麼簡單。她玩得太過火,甚至連她的父母和同學都成了她偵查的對象,心生不滿的同學決定要執行他們的「反間諜任務」,哈麗當然也予以反擊。身兼演員與脫口秀主持人二職的蘿絲歐唐納在片中演出哈麗的瘋狂保姆。

  這是不小心轉到的,也只有在假日的晚上才能有這樣長的時間釘在電視機前面,好笑的是,我在看的時候根本不知道片名,樓上的介紹是剛剛才去找出來的。

  因為小的年紀也跟片中的哈麗差不多,小的三年級,哈麗六年級,未雨綢繆的媽媽我就藉著這部片子來給小的先打個消毒針,好久好久沒有過的,送她上床睡覺時跟她說要跟她講故事,小的聽到時好高興,看的為娘的我真感到汗顏,連這樣小小的願望都沒辦法幫她達成,於是我就把這部片子講一次給她聽,希望對她的同儕關係會有幫助。
 

  其實在看完達文西密碼時我也想當睡前故事講給小的聽,如果真的可以講給她聽,對她的歷史素養應該也有某種程度的幫助吧


用心良苦的娘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