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搬家前就答應小的,搬家後要讓她養隻貓,這樣子的答應引來眾多親朋好友的關切,最常見的問題是--怎麼不是養狗呢?貓看起來很陰,其實我是不養寵物的,尤其在數年前一夜之間所有的孔雀魚都翻白肚後,寵物畢竟也是個生命,養了是要對牠負責的。

  但要嘛我就不要答應,既然答應了,就要堅持下去,不可以打壞我與小的之間的互信基礎,所以等到新家一切安置底定,小的也要放暑假了,為了讓她與貓咪能利用暑假期間建立關係,所以我們開始了尋貓之旅......

  公司附近有間
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SCPA),所以就先帶小的去那邊看看吧。

 


  後來才知道,像小的這個年紀的收養人是不受歡迎的,即使有我這個監護人答應也一樣,所以協會的人員對於我們想要認養的貓的挑選一直很小心,年紀不能太小,最好滿一歲,性格沈穩,不能太活潑,最後剩下兩隻貓讓我們選擇,一隻三歲,一隻一歲,都是母的三花貓,因為選擇,我們去到第三次才決定,選擇了一歲的花花,而三歲的小倫沒多久就南下台中的一家動物醫院當院貓了。

  七月五日星期六的午後,我們帶回了屬於我們的這隻貓,隨即被小的改名叫「加奈」,這是牠剛被帶回來沒幾天的模樣,一直都沒注意到,原來牠的耳朵好大,還是牠的臉太小呢?



  先送上三篇小的寫的文章讓大家熟悉一下加奈--轉角*遇到貓,其餘的我再慢慢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