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聽演唱會,第一次是給了萬芳跟趙詠華,但兩次的經驗是相當不同的,萬芳與趙詠華那場比較像是去聽她們兩位唱歌,這一次才真的像是在聽演唱會,除了聽歌,也看舞蹈,還有整個舞台效果。

  大有,這才像是在聽演唱會,的感慨。


  原以為孫燕姿的歌我大概都聽過,沒想到整場演唱會還是有蠻多首沒聽過的歌曲,這時就想,還好沒答應讓小的跟,否則她應該有更多首沒聽過的吧!

  還好,還好,整場演唱會的歌曲都有字幕

  整場演唱會的高潮應該是在她與阿信合唱「第一天」,但我則是在孫燕姿唱到「我的愛 明明還在 轉身了才明白 該把幸福 找回來 而不是各自緬懷 我會在 沿海地帶 等著潮汐更改 送你回來 你走路姿態 微笑的神態 潛意識曾錯過的真愛」流下淚來,不可否認的,舞台上要比較有效果還是得唱快歌才行,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聽孫燕姿的慢歌

  「我不難過」這首歌本來就相當好聽,但這是我第一次看著歌詞跟著唱,也有被歌詞感動到。


  欠小的一次,不知道什麼樣子的演唱會適合小的現在去聽呢?不要棒棒堂啦,因為我也要一起去聽的呢!五月天的不知道合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