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寫部落格了,都在仁顯貼吧裡混,卻因為這件事回來這裡記錄一下自己的心情。

  在百度貼吧裡關注的都是戲劇,從沒打算關注過明星,喜歡看有感覺的CP組合,覺得演愛情戲,認真點,演的像一點,讓觀眾以為你們真的在戀愛才是成功的,我喜歡河智苑就是這一點,她雖然是個不沾鍋,但在她演的每部戲裡,都可以感覺的到她跟男主角好像真的有點什麼火花之類的,我看過的「秘密花園」及「the king 2 hearts」都是,其他的,像即將要播的「奇皇后」就不知道了,因為是古裝劇,我怕無法堅持看下去。

  回到正題,「仁顯王后的男人」裡的男女主角在熱播時也是傳的沸沸揚揚的,不過我是等台灣播出時的最後一集開始看的,那時男主角都跟女主角在現實世界中告白了,所以看戲的時候那些火花已由想像變成真實,堪稱最盡責的CP組合,因為他兩是真的CP。

  其他我看過的CP組合,我相信在合作當下一定有什麼的,舉個例子就像「我們結婚了」裡的玉澤演及鬼鬼,百分百相信他兩在實境劇裡那當下對彼此一定有感覺,所以表現出來給我們看就像是真的情侶一樣,另一對李洪基與藤井美菜就完全感覺不到那種火花,所以當鬼澤夫婦吧繪聲繪影地找尋屬於他兩的蛛絲馬跡時,我謝謝他兩的努力,至於戲劇結束後,我相信大部份的CP應該就散了,不管是曲終人散還是時間沖淡了一切我都一樣感謝他們在戲裡面為大家製造的CP感,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平靜地期待且看待每部戲創造出來的CP。

  但仁顯這對CP,當以下這則新聞出現時,眾飯其實都相信了,為什麼?我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來,但仁顯吧裡哀鴻遍野,雖然我並未特別喜歡劉仁娜與池賢宇,甚至覺得後者現實生活中應該有點"可怕",別問我為什麼,純粹從戲裡與花絮裡感覺到的,所以我一直只關注仁顯貼吧,男女主的貼吧我都沒關注,即使被吧友說不夠愛也無所謂,因為那是事實,所以在這新聞出來時,我應該沒啥感覺才對,但......我還是難過,還是因此掉了好幾次眼淚,為什麼呢?他兩已在戲劇裡製造完美的CP感,求仁得仁,夫復何求?!

仁賢分手新聞.jpg  

  原因在此,我記得在我爬遍劇評及番外還有同人文的時候,曾有親批評過池賢宇,說他沒有堅持到最後,告白壞了一切,如今看來果真得到證實,若不要告白,讓大家自行想像,停留在劇裡的情節就好。

  而我,只是想藉著「繼承者們」裡我喜歡的角色裡的一段話句點這件事

  「我媽不是因為你才錯過的,是她自己先走掉,而我呢,只是需要拿你當個怨恨的對象,只是這樣而已」

  我需要一個怨恨的對象,所以把過錯推給了池賢宇,兩年前他若不當眾告白就沒事了。

繼承者們19-1

繼承者們19-2

繼承者們19-3

繼承者們19-6

繼承者們19-4   

 繼承者們1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仁顯王后的男人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