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重溫韓劇「秘密花園」的番外到好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關上電腦睡覺,今早則在鬧鐘響之前就被未調過來的生理時間在六點三刻叫醒,賴到七點鬧鐘響才甘願下床,摸摸摸著到客廳,開了電視轉到FOX,播的竟然是「秘密花園」主題曲之一的「那個男人」的MV,畫面還是「秘密花園」的片斷,此時只想的出來這樣子的感想------早起,真好!


  於是,今天的白天到晚上,只要有空,我繼續把「秘密花園」的番外看完,背景音樂用的也是「秘密花園」的OST,等把「成均館緋聞」追完,再把「秘密花園」看一遍吧!

  其實這齣戲裡我最喜歡的歌是「只剩下傷痛」,語言能力頗差的我,甚至想學唱這首歌,金洙元恢復記憶,記得吉蘿琳後,先是跑,接著開車去找蘿琳的背景音樂就是這首。

以下寫於7/29
 
   昨晚在等待「成均館緋聞」時,挑了「秘密花園」最終回來看,驚覺我迷上的是「秘密花園」的番外篇,至於正版在昨日看來,反而看不出金洙元及吉蘿琳對對方有多濃烈的愛,唉~果然想像是美好的。

  第一回看時,覺得玄彬演的很好,尤其是在電梯裡又變回蘿琳時,幽閉恐懼症發作時的模樣,及決定利用再次變身以換得蘿琳活命時,一面寫給蘿琳信一面哭的模樣,雖然長相非我喜愛,但是真心誠意覺得玄彬是演技派的。

  現在我看過「The king 2 hearts」裡的李昇基後,覺得若讓此時的李昇基來演金洙元,或許我會更愛,或許會更貼近番外裡的金洙元,想想而已,我還是來想想是否來看 「秘密花園」的倒數第二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秘密花園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