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嚐到智慧型手機的甜頭後就再也回不去了,而且需求愈來愈大,Wildfire S已經無法滿足我,不想花太多coco的前提下,放眼望向目前市場實在找不到內外兼備的智慧型手機,所以就一直擱著,直到兩年通話及上網約到期日一天一天逼進,不在到期日前至少決定電信業者,勢必就得續留台哥大。


  小的早在四月初就用她的考試成績換得一支HTC one SV,我原已心向中華電信,打算換支HTC desire P,沒想到透過HTC官網比較兩支手機,發現Desire P犯了我最在意的一點忌諱,內鍵RAM不到1G,此次新手機有三大必要條件,首要就是RAM要至少1G,再來才是螢幕要大,要能上網這兩項,於是我又回到台哥大的懷抱,認份地打算與小的用同款手機,只是我想選紅色的。

HTC one SV.jpg  
  美吧,美吧,我一直等等等,等到今天,合約到期前一天來到台哥大門市,指定要買這支紅卩卩的手機,沒想到......竟然缺貨......我不死心地問服務人員,其他門市呢?換得的答案竟是全省都缺貨。

  服務人員開始遊說我Desire 500,說是新的,四核心的,相機畫素有800萬喔,我用鼻子說,RAM呢?沒想到竟然也是1G的,ㄜ,好吧,那超能省349專案的話手機多少coco?想SV是4,900,服務人員查了查說是5,900,多一千還可以接受啦,好吧,那來支白紅款吧,沒想到換來服務人員支支唔唔,原來白紅款很熱門,她問了離這裡最近的門市,尚有一支存貨,沒想到該門市人員竟然拒絕調貨,我馬上表明不介意改到那個門市去交易,但服務人員也馬上表明她介意我換到那個門市去交易。

  後來她終於在威秀門市找到也是唯一一支的白紅款,幸運的是對方也願意讓她調貨,立馬這裡馬上派出人員驗歐都邁去拿貨,而我就在門市耐心等,終於拿到了也貼好螢幕保護貼後才發現,SIM卡竟然不同,Desire 500是小卡,所以明天還得去一趟,換成小卡後才可以正式開始用新手機。

HTC Desire 500.jpg  
  這支手機是今年七月底才上市的,小的笑說,這是我全身上下最新的一項,難得我這麼潮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SV Desire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