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每首歌都有代表的意義,甚至聽到旋律就會想起所代表的人事物,通常是人

  "為何夢見他"這首歌早在我大學時代就已經被貼上標籤,每每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的初戀情人,昨晚,應該是今天睡醒前的最後一個夢,我又夢到他,好久不見也好久沒夢到他,夢之清晰及溫馨讓我根本不想醒來,所以我又想起這首歌

歌名:為何夢見他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為何夢見他
那好久好久以前分手的男孩
又來到我夢中
為何夢見他
這男孩在我日記簿裡
早已不留下痕跡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中他的眼神卻依然教我心跳
啊 為何夢見他
為何當我迷濛醒來卻含著淚

  讓我哼唱起"為何夢見他"這首歌,為何夢見他呢?後來又再聽到下面張宇的這首"荒廢",更是感觸良多,所以一併把這首歌的歌詞也貼上來

荒廢
詞:十一郎 曲:張宇

親手撕了 所有的照片 你的笑在我手裡 都變成碎片
曾經相愛的感覺 在心裡翻滾不能吞嚥 挪不出的空間 去藏住眼淚
以為自己 需要點時間 在算(可是)心支離破碎 也還(已不)能歸位
到底什麼被毀滅 痛苦讓幻覺慢慢化現 堅固的世界 原來會傾斜
我想忘了相處的細節 讓記憶模糊荒廢 永遠若不再珍貴
挽回只會讓愛更狼狽 你還我一樣的從前 我情願愛恨都不增不減
如果能再愛一遍 你不要不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