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偶然地看到衛視中文台播的韓劇--結婚,看到這樣子的一個問題--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是什麼?

  是"愛"

  先抄一下歌德的詩好了

  "愛人的近旁"

  我想起你,
  每當太陽從大海上 輝煌照耀;

  我想起你,
  每當月亮在泉水中 抖動彩筆。

  我看到你,
  每當在大路的遠方 揚起灰塵;
  每當深夜,浪遊者在山間小路 哆嗦戰慄。

  我聽見你,
  每當大海掀起狂濤 發出咆哮;
  在沉靜的林苑中,我常去傾聽 萬籟俱寂。

  我伴著你,
  即使你在天涯海角 猶如身邊;
  太陽西沉,星星很快將照耀我

  呵,願你也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