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雖然"結婚"這齣韓劇的男女主角都滿好看的,可是還是不要再往下看囉,為什麼ㄚ?就是那個劇情寫的是女生先喜歡男生,但男生心另有所屬,可是還是先結婚,之後男生才因為女生的好慢慢喜歡上的,不喜歡......不喜歡......

正文開始.................................

  為什麼我對這個標題感受這麼深刻?

  曾經走入婚姻的人都知道,在婚姻中有太多需要委屈自己的地方,尤其是當有了下一代之後,因為彼此教養方式,甚至上一代對下一代的教養方式,還有這對父母親對小孩的責任及付出程度,一再地考驗著這段婚姻的存續性,如果沒有了結婚最重要的條件--互相真誠相愛--的支持,這段婚姻即使走的下去,也會走的很辛苦

  一個網路認識且見過一次面的男人問我,我的擇偶條件?我在等什麼?已經接近不惑之年了,到底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先說條件吧,有個正當的職業,還算正直的性格,有比較廣泛的知識,能夠讓我信服,誰叫我老喜歡問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最後的一個條件雖然不是很重要,但我還是很在意的,就是真的不能長的太抱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甲意像金城武那型的,但真要找朝夕相處的伴侶我才不會笨到找這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咧,只是我還是有點外貌協會的,我不希望帶不出場,這年頭不止男人要他的女人進得廚房,出得廳堂,男人自己的盤頭也要夠格吧

  加諸了這些條件後再來談結婚最重要的條件,是不是就不能說是愛了呢?
  我並不這麼認為,像前面提到那個男人,各方面條件都不錯,我相信他自己也知道,但或許就是因為太不錯了,不錯的讓我不相信那是真的,所以一直以一個auditor的立場想來稽一下,但讓我不相信是真的最重要的因素,反而是來自於我與他的不能溝通

  一個碩士的醫檢師,怎麼看怎麼不像,常常跟他聊一些話題,卻往往搭不上同一條線,就因為這樣,讓我對他起了防備之心,所以能夠溝通還是相當重要的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