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假日帶小的去趕了場新光三越A8七樓的冰淇淋博覽會
,除了吃了聽說很有名的大雪熊挫冰外,在等挫冰師傅用餐回轉的時間,我與小的流連在隔壁日本商品展的會場各攤位面前盡情的試吃,不小心經過一個攤位,號稱是100%膠原蛋白液,像下頭這樣子一盒10包,三天吃一包,所以可以撐30天,在攤位上小姐是用柳橙汁調給我喝,說產品本身無味無嗅,聞聞看原液的確沒啥味道,不只可以吃,還可以抹,小姐滴了一滴在我手背上,真的很好吸收,沒有黏膩感,但是我把水抹在手背上也完全都不會黏黏的呀



  裡頭的一包是長的這個樣子,十包700元,所以一包10ml是70元,算算比市面上喝的膠原蛋白還便宜,而且小姐喊出一星期後就可以感覺出來效果,算算應該是喝了三包後就會有效果了,在這個時候我已經心動了。



  這時會做生意的小姐看到一旁的小的,竟然拿了一支自動鉛筆送她,是把玩偶頭往旁壓的方式把筆心送出來,天啊,看來不買不行了,小姐又繼續推銷,大盒裝是三個月份只要1,800,只是保存期限都是到2008的3月,這次展覽的展期到10/22,如果真像小姐說的一星期後就看的出來效果,就趕在展期結束前再囤貨好了,加上又可以用三越的禮券買,所以剛好把手邊500元的禮券銷掉,只是那小姐真的太不會講話了,竟然叫我--阿姨,好吧,歐巴桑個性出來了,就先帶30日小包裝的囉,小姐又送我3包,所以可以撐39日。



  但那小姐說,這項商品這次也才第二次來台展售,我也知道膠原蛋白這種東西有吃有效,沒吃就又回去了,那如果我真的死忠到想繼續吃怎麼辦?翻到包裝背後有進口商的名稱及電話,如果真的想繼續吃的話,就打這個電話去看能不能買吧!

  會想買來喝的另一個原因則是下面這兩張恐怖的圖片,因為下樓沒看到最後一層階梯而踩空跌倒的我,雖然有幸沒像另一隻腳當年弄成骨折,但腫脹及紅線圈起來處的瘀血一直沒能完全消除,就喝喝來補充點膠原蛋白吧!



  晚上就剪開來喝,雖然真的無味無嗅,但不太好喝,還好一包只有10ml,硬著頭皮也就喝下去,留在包裝裡剩下的就把拿來濕敷的化妝水注入搖晃一下再倒到面膜紙上,有吃又有敷,希望效果加倍

  我去作臉的美容沙龍也有賣類似的產品,叫桃花飲,記得一瓶好像要一兩百還是更多吧,一天喝一瓶,我記得連續喝上一星期後,也能明顯地感覺出效果,但真的就是有喝有效,沒喝就又回來了。



  如果今天買的這個東西真的有效的話,與市面上的FANCL類似產品比起來就真的便宜很多,等我連續試上一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