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看著安達充的漫畫,原因是Eva弟是個動漫迷,安達充的漫畫也是他的收藏之一,可以隨手拈來的書當然是不會放過的,尤其是「鄰家女孩」,當時可真是著迷呀,其實安達充其他的作品也幾乎都看遍了,只是沒什麼記得的部份。

  「四葉遊戲」是安達充最新且正在連載中的漫畫,目前出到第十三集,迷上這種未完成的漫畫是件很辛苦的事,倒楣的可能會像等待「尼羅河女兒」及「千面女郎」一樣是條不歸路,但我相信安達充先生應該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有幸的是,我認識一位動漫迷,他熱心地提供他收藏的漫畫供我閱讀,所以即使是等待,我也能在最快時間下看到最新出版的「四葉遊戲」,他也很貼心地怕我因為等待太久忘記之前的劇情,一次借給我十到十三集,不知道怎麼一回事,竟然會有股淡淡的哀傷,尤其在睡前看,閤上書本後躺在床上等待周公的時候,還會不由自主地掉下幾滴眼淚。

  為著早凋的若葉難過嗎?還是為著死心塌地的小光可憐呢?與「鄰家女孩」相同的,若葉雖然與和也一樣早早就退場,但卻一直貫穿整部漫畫,讓人無法忘記他們的存在,說真的,還蠻討厭這樣子的角色,因為是一個已經不存在的對象,所以根本無法跟他競爭,反而是活著的人比較辛苦。

  以小的與Evelyn的想法做個結尾吧,她們不喜歡看安達充的漫畫,原因竟然是因為安達充筆下的男一與男二都長的很像,實在很難分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亦舒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