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為了避免成為背影殺手而選擇剪短頭髮,善變的女人心還是想要有點變化,距離上回埃及艷后的髮型竟然也快一年了,在Cherry的鼓吹及再三保證不會變成鋼盔頭的前提下,跟她約了明年的一月二號來個大變髮。

 

  但小的可等不了那時候,這星期學校就要拍畢業照了,沒能來的及給她一排整齊的美齒,至少也幫她修個美美的瀏海,所以還是跟Cherry約了時間,等著小的當下,順便與Cherry聊聊我未來的髮型,這回她打算幫我燙個熱塑燙,又因為燙捲了,所以為了避免顯的厚重,所以也要整頭挑染,「需要多久的時間呢?」我問道,「大概第一個進來坐到傍晚吧!」啥?原來又燙又染的,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呀?

  Cherry看我猶豫著,建議我要不染與燙分開來,然後貪心的Eva就會想,如果來一次不止是染呢?眼睛一面飄向前面鏡子上的廣告。



  Cherry果然是生意能手,馬上就跟我說,她也有想要建議我做這個,但這項要單獨做比跟著染髮後燙髮一起做效果來的好,左思右想好一會,還是決定今天來幫Eva的爛頭皮好好保養一下,至於那個大工程,就留待即將到來的四天假期的一天囉。

  沒錯,就是照片裡的1,500大洋,真是貴呀,要不是頭皮真的不保養不行,還真花不下去這個錢。

  總共有四個步驟,第一是用棕櫚精華油來護髮



  第二,則是用玫瑰果精生機液來淨化頭皮



  第三,則是用花精舒敏洗護霜徹底地把頭皮按摩一遍



  然後就等個十分鐘
 

 

  再來就去乳化個兩次,其實就是洗頭啦。

  終於最後了,噴上平衡控油調理液後就可以吹整頭髮了。
  



  這就是吹整後的模樣,我還蠻喜歡這種瀏海的,可惜擋著眼睛真不舒服,所以很快地就用髮夾夾起來了,接下來就請靜待元旦假期的變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