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的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個性活潑開朗,她常會跟小的講笑話,而我也就有笑話聽。

  昨天又帶了一個跟大象有關的笑話回來,我覺得很好笑,所以放上來娛樂大家。


  有個國王有隻大象,有天國王覺得很無聊,就通告全國,誰有辦法讓大象跳離地面三公尺就有獎賞,反之就要殺頭,很多人來嘗試都失敗被殺頭,有個頭上只有一根頭髮叫一毛的人來,拿出鈸對著大象敲了一下,大象嚇的往上跳,於是一毛就拿到國王的獎賞。

  兩年過去了,國王又開始無聊,這次是通告全國,誰有辦法讓大象先點頭再搖頭就有獎賞,反之當然又是得殺頭,這時一毛頭上多了兩根毛,所以他現在叫三毛。

  當然又有很多人來嘗試且失敗被殺頭,輪到三毛,三毛走到大象旁邊去在大象耳邊說了幾句話,只見大象真的先點頭再搖頭,國王很感興趣地問三毛,他到底跟大象說了什麼?

  三毛說:「你還記得我嗎?」

  大象點點頭。

  三毛接著又問:「還想再一次嗎?」

  大象搖搖頭。


  我覺得很好笑,小的說,她覺得還好,她說我笑點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