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歲月不饒人,才決定以直短髮見人,還是忍不住再嘗試捲髮,剛過一年果然又膩了。

  但為了到京都體驗和服時能幫頭髮做個造型,所以忍耐到現在......來找Cherry幫我的頭髮做個解脫。

  既然是解脫,大抵是該做的都做了,不該做的......ㄜ!Cherry不會讓我砸她招牌的。

  十一點正就到人家門口當第一個客人,與以前不同,Cherry花了不少時間跟我溝通,難不成她開始認為我難搞了嗎?最後確定以這個髮型為藍圖。



  先看看變髮前的模樣,早該打薄的頭髮因為顧忌打薄後沒了捲度會澎,硬是撐過了農曆年。



  離子燙得先在燙之前把型剪出來,如果之後自己整理都能夠像這個樣子,我就想到此為止了。



  想當然耳我的頭髮沒能那麼乖乖聽話,所以經歷了軟化及離子夾的摧殘後,又變成這副模樣,可惜這還不是最後的版本。



  因為Eva是自然捲,可以預期這麼澎鬆可愛的髮型一定撐不了太久,所以才會選擇離子燙來變直髮,而離子燙上完第二劑藥水後頭髮就變成MoMo了,沒關係,Eva頭髮長的很快,沒多久就會回復澎鬆感了。



  這還不是最後,為了Eva日益增生的白髮,這次染髮也是其中一項工程,而Cherry並不以整頭染滿足,她送了Eva三撮別的顏色的挑染,現在看起來還算正常,聽說褪色後會有點紅,小的為了她的瀏海,也來湊熱鬧,陪我到六點,還好這回剪出來的瀏海她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