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的事還沒寫完,先插篇風花雪月的好了。
  早就該去整理頭髮了,即使不做大幅變動,至少要修剪一下頭毛,已經到了自己看都煩燥的地步,難得Cherry有時間,這星期六就來場變髮之行吧,不過這次沒像前兩次有大幅變動,所以也就沒有詳細記錄。

  雖然之前就預告了,之後都會是短的直髮,但女人的心還是善變到不行,我還是想做點改變。

  想留長,那就得先燙離子燙,想燙捲,Cherry說要染才不會嫌重,我一聽到染就打退堂鼓了,所以就先燙直再說吧。

  要不要瀏海呢?我其實不太喜歡額頭被蓋住,但額頭上那片粉刺還是痘痘從去年底老闆出國後冒出來後就沒再消失,加上想改變的心在做祟,所以剪了一大片的瀏海,一旁的小的其實是反對的,但她從我剪短頭髮那次就反對到現在的,所以反對被駁回

  等到大勢底定後,小的說,這樣子的造型好像---埃及艷后

  這是唯一的一張相片,上傳上來讓大家評斷看看到幾像了幾分。

 

  有志一同的是,今天到公司遇到一個與小的同星座的同事,他也是這麼說,所以小的要我把這樣子的情形放上Blog上讓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